最窮黑龍江,房價最低,人口最少,真的成為了這個資源型省份的詬病?,F在也確實呈現出了來的都是看風景的,走的都是外出打工的,現在這種情況啊,確實是房價一個勁兒的往下跌。物價也特別的低廉,雙鴨山一萬多塊錢的房子,我想一定是會有這個價格的,但是這樣的房子一定都是住在荒郊野外的樓區,那是原來給礦工們建的,現在礦山資源也撿查,我想有的曠工,可能也都外出打工了,所以才有了這種便宜的房子。
其實別說雙鴨山,鶴崗先前不就出現了三五萬就買好樓房的新聞嗎?其實在我們伊春這邊,我們的林區也就是林業局,給林業工人蓋的家屬樓,現在也住的人非常的少,所以說樓價也就是在700到800之間一平米。大家想一想,這樣的房子啊,如果南方人買一個到春夏秋三季,在這邊呼吸空氣,欣賞風景確實也是不錯的,唯獨冬天是很冷,所以我說大家要買房,也別看便宜,要看適不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