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蘋果13的熱賣有幾個原因:
1、癡迷蘋果產品的人,這些人會持續購買蘋果的產品,因為喜歡所以購買,不需要其他的理由;
2、深度依賴蘋果的系統,正好到了更換手機的階段或者是為了保持自己手機始終是最強性能的產品;
3、隨波逐流,追捧熱銷產品;
4、使用手機拍攝視頻的愛好者或者工作者,手機拍攝視頻要比使用單反、微單這些專業設備簡單得多,拋開專業的視頻后期來說,出片效果和出片效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在硬件投入上相對較低,在視頻拍攝和處理方面,iPhone可以說是最出色的手機,無出其右;
既然你說你從來沒有使用過蘋果手機,有這樣的不解是很正常的,建議你可以先找一部iPhone用用看,開始可能不會太習慣,畢竟跨系統使用需要有個了解和熟悉的過程,我想,等你熟悉掌握了iPhone的使用,你再來看你的這個問題,或許自己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