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丟球于大寶負主要責任,猛撲出去回不來,被打穿,其次后腰吳曦漏人,吳曦這三場比賽都如同夢游,第三就是守門員顏駿凌,這個球員我一直不欣賞,在國家隊的正式比賽從來沒有好的發揮,感覺和性格有關,太蔫,沒有激情,中規中矩的比賽太多,第一個丟球就是他個人原因,沒有準備好,反應慢了半拍,手型也不對,如果是王大雷這個球絕對撲出去了,第二個撲腳下球不會伸腿去檔,王大雷、劉殿座都會撲出去,而且顏駿凌不霸氣,不知道在后面大喊指揮后衛隊員,遇到強隊一定要上王大雷或劉殿座,顏駿凌不能再用。
"> (蘑菇成品人視頻m8u3入口/海角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