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對于父母的退休工資,那是父母的錢。
能有什么想法。
父母辛勤工作了一輩子,他們用他們僅有的工資,養育了兒女,支撐了家庭。
如今,父母退休了,他們有了退休工資,正是該他們享受晚年的時候。
作為兒女,對于父母的退休工資,根本不應該有什么想法。
其實,作為父母,他們愛子女的心情永遠是不會改變的!這是父母的天性。
當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需要幫助時,他們自然會拿出自己多余的退休工資來幫助兒女。
所以,作為兒女,根本就不能有對于父母的退休工資有什么想法。
而身為兒女的人,在自己的父母老了退休了以后,只要自己有能力,還應該更加孝順父母才是。
那種覬覦父母退休工資的兒女,絕對不是有志氣的兒女!也不是孝順的兒女!
相信,廣大的做兒女的人,誰都不會想做那種沒有出息、沒有志氣、也不孝順的兒女。
當然,現在啃老一族比比皆是!而且好像還是大勢所趨。
這種現象的發生,只能說明我們做父母的對于下一輩的教育是缺失的。這對子女的成長極為不利!
因此,希望身為父母的人,一定要在自己孩子還小的時候就對她進行正確的思想教育,讓我們的每一個孩子長大后都能成為對社會和對家庭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