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而件事都好。若兩全齊美就大快人心了。
這非貪心不足,而屬我國民生保障基本指導思想。過去、現在、將來,已經這樣做、正在這樣做,將來必將今天更友好。再看生活實際,無論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譬如教育行業也都在這條路上穩健前行,而且越來越好。
做為原民辦教師,就其對中國農村教育的熬勞、苦勞、功勞,也是德配其位,功當受祿的。若能既提高養老補助標準,理當振臂高呼:感恩新時代。若能辦理社保是要熱淚涌流歡呼跳躍的。
退而求其次,辦理好其中一件就謝天謝地了。兩者相權取其輕的情形下,還是社保吧!
不過,最要緊的是機制動態化一一在基數適當的前提下動態增長。如國家干部職工工資,退休人員退休金連年增長一樣,這措施現實又重要。
最后的話:
1、原民辦教師始終是黨和國家、人民關心的對家。把有關具體政策落實到實處是當務之急。
2、目前的補貼標準太低(比如河南),與國家、省國民經濟發展程度在世界,在全國站位太懸殊,急待調升。
3、原民辦教師是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群體,也是一個高齡集中的群體,關心解決他們晚年生活困難時不我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