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一個字“難”回顧國足前兩場的表現,打越南基本是送分,我從沒見過一只能弱到如此低水平的球隊了!兩場比賽零射正!?連門都找不到,怎么贏?就這水平還不低調點,牛逼哄哄的喊著贏越南。現在打兩場了!主力陣容還沒成型,下場都不知道誰首發,一般成熟球隊打大賽,球迷很容易就能知道主力框架,至少八九名主力是板上釘釘的,留兩三個奇兵就算多了!足協也添亂,明知道贏不了,硬是停下聯賽 ,搞集訓,集訓你倒是抓緊演練陣型打法啊!弄了個狂練體能,練倒一片,著完全不著調了!不如回俱樂部保持狀態,聯賽打幾輪,狀態好的就出來了,到時候回國家隊合練段時間就很合理了!看著這幫貨就讓人煩,根本不懂運動規律,趕緊輸越南,再輸兩場結束吧!省的球迷還要熬夜操心。[發怒][發怒][發怒][發怒][發怒][可憐][可憐][可憐][可憐][可憐][可憐][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