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美國雖然發達,但它的體制決定了它的資本流動的方向,大量的財富囤積在少數人手里,少數人占據了大量的財富,而執政黨根本沒有縮短貧富距離,走共同富裕道路的理念,才導致它的貧富差距,所以這并不為奇。
是有家不想歸,在外飄泊自由自在。
美國是發達。但它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發達!資本高度集中在少數人手里。這就是制度的局限性。根本不可能帶動全民共同富裕的根本原因。窮人越來越多最后導致兩極分化!造成社會不穩定,使資本主義制度最終消亡的必原!
美國發達是假象,光說現在美國債務就達近30萬億美金,人口三億左右這個債臺是驚人的,是無法尚還的,我認為美國已是一個破產國家。美國發達是靠霸凌,戰爭略奪,財富是搶來的,使作傭者是美國背后的軍工,科技,金融,石油等四大利益集團。他們是美國真正的富人,95%的財富在他們手中。美國政府的政客們是這些富豪推出的為富人服務的,美國政府無法調節窮富差距。豪門酒肉嗅,路有凍死骨是美國的真實寫照。美國不是天堂,不值得追隨與想往。
這個問題跟發達不發達好像不產生什么關系,一個國家的人口,是多種族和各種不同體質和體征思維健康程度,均有所不同,所以就存在著各種各樣的群體,比如說,吃捏呆傻,老弱病殘,虛偽,懶惰,坑繃拐騙,各種各樣不同的人群,他們的生活是因為它們自己行為和思維所決定的,任何一個國家都存在這種狀況,這不奇怪!
發達的資本就是制造了貧窮!
社會制度不行,造成的貧富懸殊太大,這樣的社會制度不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他們的競選制度也不行,只要有錢豬都可以做總統,根本沒治理國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