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可不敢對美國的侵略戰爭感到羞愧,對于美國人來說這不是玩笑話,實實在在影響他們衣食住行的。

美國搞侵略戰爭是為了霸權地位,你美國人集體來個深刻反思:美國發動侵略戰爭把別國害慘了,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太羞愧了?
那不打了?
不打了美國的霸權地位就不保了,別國更不愿意服從美國。
美國今年起商品價格可都在漲價!
這已經是美國霸權下降的后果之一了。
如果美國不再發動侵略戰爭,美國的商品更是要繼續漲價!
美國人吃飽了在家反思一下美國好像不該侵略,感到羞愧之后,物價就漲得更高了!
你是美國人你愿意嗎?
這還沒完。
你這一反思不打了,被美國駐軍的國家一看樂了?你美國不敢動手?
那好,不要你駐軍了,美國大兵回家吧!
就不讓你駐軍了怎么樣?你都不敢開戰了就趕走你!
美國大兵一回家,美國人有的受了。
美國國內可沒有那么多空營房給美軍住,美軍一起撤回來的話,樂子更大。
美國的海外駐軍費用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所在國家承擔的。
如果撤回來,人家更不給錢了。
那么普通美國人就要交更多的稅來維持這些美軍的開銷。

從海外撤回來,這些大兵的海外補貼就沒了,收入就下降了。
收入下降,還沒有舒適兵營住的美國大兵會干什么?
豈不是比在海外的時候更會違法犯罪,變本加厲地騷擾美國老百姓?
你是美國人的話,你反思美軍侵略就意味著物價飛漲,然后那些回國的美軍無法無天,騷擾平民。你怎么選擇?
美軍可不是什么子弟兵,人家是雇傭軍,歷史上雇傭軍缺錢了直接搶老百姓可是多次發生的!
再說了,要是逼急了,什么樣的軍隊都會兵變。
古今中外的軍隊里,陷入困境之后兵變、內戰和奪權的例子都很多。

美國高層很清楚這些事情的關聯和后果,不會鼓勵美國上下反思侵略戰爭,甚至都會防止他們去思考這些問題。
關注 近衛步兵師,關注 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