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正常!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父母希望孩子生活的幸福!
因此,年輕人買房,結婚,生子時,當經濟不寬裕的情況下,父母有能力支持一下,幫助年輕人度過難關……
依我看來,這很正常!
拿我家來說,我的大女兒結婚,生子,她和她老公,就都沒用我們拿錢,而是自己操辦的。她老公是獨子,親家過意不去,還非要給兩個年輕人錢;我們也象征性的給了點!
他們買房,一再說,他們自己能解決,可我們和親家知道兩個年輕人北漂的艱難,雖然他們懂事,不讓我們犯難,我們都還是傾囊相助,盡力而為的幫助他們!
我的小女兒結婚,親家給他們全款買了婚房,結婚親家也盡力操辦,我們不但沒要彩禮,也象征性的給了些!
這就是我們做父母的!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就盡力幫助孩子,助孩子一臂之力,走上幸福之路!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p>
幸好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經濟上都能獨立,也都非常的懂事,從來不攀比,在經濟上,不向我們提要求……
才讓我們得以能享受退休后生活的安安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