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第01集(HD)BD-UU影院>)">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第01集(HD)BD-UU影院>
南京成為直轄市,江蘇省會必須是周恩來總理的故鄉——淮安。雖然淮安的經濟總量不高,但是它所處的地理位置絕對。海陸空正在全面發展
別折騰了,江蘇本來就不大,凝聚力本來就不強,十三太保本來就互不服氣。虧得有個南京,還算是個名符其實的,被大家認可是省會。如將南京直轄,我看那個城市也挑不起省會這個大梁。
單就蘇北而言,北有徐州,南有揚州,中有淮安,旁邊還有個南通,怎么也輪不到鹽城呀。更遑論整個江蘇!
如南京直轄了,其他十二太保都有理由來爭這省會城市,首先鹽城不是最佳位置,最佳的是哪?誰說了都不算誰說了算呢?我們普通百姓就別瞎操心了,總歸選一個省會不同于選鎮村領導、以選票多少那么簡單,如果南真的有一天直轄了,我們還是看中央是怎么按排的吧!
鹽城很適合江蘇省會城市,一個讓人打開心扉的地方 地域面積也很大非常適合省會城市發展 對于帶動蘇北發展能起到主導作用
國家想發展蘇滬皖,就應該把蘇滬皖整合,把南京或者合肥直轄市,把江蘇江北劃歸上海,讓上海轄江而治,擴大上海,讓上海變成美麗的夾江城市,變成國際大都市。同時南京的發展空間大小,把南京周邊的地區劃入南京,或者把合肥周邊地區劃入合肥,使它們變成中國第三大直轄市不是更好同時也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也使蘇皖合并后有更好更大的發展平臺和發展依靠。展望未來,在世界和中國看合并后的滬蘇皖。???
如果鹽城成為省會這對江蘇的發展帶來絕對的機于,鹽城灘涂比較長,東面還有東沙島,可以建深水港,將幅射日韓,成為東亞第一大港,連接中亞及歐洲大陸,這是很好的發展規劃。
鹽城每年有一個香港大的土地大海送來,有用不完的土地,還有一港三區。濱海港又是深水港
30萬噸船一次性靠岸。又是淮河入海通路。錢途無量。超蘇州趕上海只是時間問題。有賣不完的土地供應,這才是價值。
鹽城憑什么當省會?輪幾輪也輪不到吧?
南京人從未想過直轄,只是一些不自信的城市,州府成天拿南京比,若全市市民表決,肯定通不過。
喝酒就海水,醉夢又苦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