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書協的書法水平堪憂啊!
不僅書法的能力不成,在理論方面感覺比書法能力還不如!面對洶洶書法人的怒火,只能是各自為戰,個人攫取自己的東西!
丑書的遮羞布已經被扒下來了,傳統呢?扒拉來扒拉去也難以扒拉出個出色的,或許,以前還有盧中南一個遮羞的,可是盧老師的歐楷似乎被證實有嚴重的缺欠,自我創新的書法也說服不了人。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書法的理論,不管書法怎么樣,只要理論上能說服人,你的書法就能維持,如果理論上沒有立足之地,再大的旗幟也豎不起來啊!
我支持解散書協,重組!沒有服人的書法,理論上不敢發言,個人能力方面也看不見有所作為!書協能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