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非汌那個國家最強大?我認為是北非高原上的埃塞俄比亞最強大!
為什么這么說呢?這是因為在漫漫歷史長河中,及近代西方列強殖民史上,全非洲只有埃塞俄比亞一國,沒有被外來侵略者征服,一直以獨立國家的形象存在。
在阿拉伯人崛起強大后,北非諸囯全被穆斯林阿拉伯人征服,其原駐民不是被屠殺,就是被流放驅逐,原先的家園毀于一旦,領土全部成了阿拉伯人的國家!
而只有埃塞俄比亞保持獨立,沒有被征服,人民還是原來的原駐民!
就是近代的西方列強,也沒有辦法讓埃塞俄比亞人民屈服,因此,被譽為非洲最頑強,最有骨氣的民族,及無法用武力征服,最硬氣的國家!
不管是阿拉伯人,還是奧斯曼土耳其人,在上千年的時間里,都對埃國用兵多次!而且都沒有成功。
意大利人更是全副武裝,用飛機大炮及所有近代熱兵器,對付手拿著大刀長矛冷兵器的埃塞俄比亞人,愣是沒有取勝,被頑強的埃塞俄比亞人打的鼻青臉腫!
在整個非洲淪為列強的殖民地時,獨埃塞俄比亞憶立不倒,保持獨立國家的存在,是有一定原因的!
埃國是非洲東部的大國,領土面積有一百一十多萬平方公里!人口一億多。
全國約有八十多個民族,其中最大的主體民族為奧羅莫族,占全國人口比例為40%!其國有悠久的歷史與文明,歷史長度達三千多年。
其奧羅莫族非常強悍,民族凝聚力很強,在遇外敵入侵時,能同仇敵愾,舍身為國,面對兇殘的敵人,豪不畏懼。
當年西方列強領教了埃塞俄比亞人的厲害,對埃國不敢再有非分之想,所以埃塞俄比亞一直沒有被外族征服過。
把圣戰當為國策的穆斯林有句名言:伊斯蘭可以征服非洲,但是征服不了埃塞俄比亞。
不光是穆斯林,就是近代列強,打了幾百年也沒征服埃塞俄比亞。
所以埃國一直沒有伊斯蘭化!也沒有成為基督教徒的國家。
現在的非盟總部就建在了埃塞俄比亞!在非洲該國有強大的話語權。
埃塞俄比亞人雖為黑人,但對撒哈拉沙漠以南的純種黑人相比,人的素質有著天壤之別,埃國人必較勤奮,也比較聰明,不象南非洲黑人那樣愚笨與懶散,人種比黑非洲人優秀!
他們很多人都有著一付高鼻梁的面孔,而且不突頜,甚至還是薄唇!面部也偏高,是有著明顯白種人特征的黑人。遺傳基因有著白種人與黃種人的一些特質!非純悴黑色人種。
人長的一點不丑陋,而且還有點漂亮!特別是埃塞俄比亞的女人!
跟南非洲的黑人根本不在一個檔次!是黑人中最好看的人種類型!
雖然武器裝備,及工業基礎可能趕不上向埃及南非等國家,但人的素質及智商,生之俱來的戰斗意志,別的國家根本比不了!歷史就是一個天然的證明。在黑色人種占絕對優勢的非洲大陸,北非幾個白人族群建立的國家,屬于另類的少數,只是幾個國家而己,而絕大多數國家是黑人建立的,所以說埃及等根本不能代表非洲!而且古埃及二千三百年的文明,也被外來入侵者,破壞毀滅!
古埃及文明發源者,是黃種人!
及黑頭發黃皮膚的民族!曾建立的先進埃及文明。
被西亞的入侵者波斯人,及后來的歐羅巴羅馬人,徹底毀滅了!
現在的埃及人是從西亞過來的征服者后裔!不是發明古埃及文明的族類。
而且在歷史長河中,埃及先后被波斯人,希臘人,羅馬人,阿拉伯人,奧斯曼人及大英帝國所征服!其民族血性實在無法恭維!
近代,以埃及人為首的七國聯軍聯合攻打小小的以色列,但都被對手徹底打敗,摁在地上摩擦!被打的灰頭土臉。
所以說以歐羅巴白人為主體民族的埃及,即不能代表非洲,成為非洲強大的形象!也沒有被值得稱奇的地方。
即是進口了先進的武器裝備,表面上威武強大,也是外強中干的紙老虎,不能稱其為非洲最強大的國家。
而最南端的南非,所謂的富強,是由英國殖民的白人造就的!
7%的白人占據著全國82%的土地,95%的財富!當時黑人的地位及境況是何等的低下!
自從受過西方高等教育的曼德拉總統,領導黑人趕跑了絕大多數白人,把權力掌握到了黑人自己手里以后,南非才真正成為了黑人自主掌權的國家!
但是,事與愿違,愿望很豐滿,現實確骨感,本身是抬轎子的命,就是坐進轎子裝老爺,那個架巴也是個狐孫小丑的樣!
黑人當政造成了悲催的結果,原先白人聚集的財富,及建成的工業其礎,被不善經營的黑人,徹底透支了!如今的南非已今非昔比,國家已不復強大,己經失去了往日的榮光!
大多數白人,在黑人得勢后,己遠走他國!剩下的極少數白人,已成了弱勢群體,在國家治理方面起不了決定性的作用!
而今日有酒今日醉,天生弱智懶散的黑人,根本不會治理國家!所以把原先非洲第一強國,整得改頭換面,與白人殖民統治下的南非,己經有很大的不同,用一句今不如昔的話,甚是恰當確切!過去的彩虹英姿已泥牛入海。
所以盡管如今,南非還有相當的工業基礎,及先進的軍事武器,在黑人當政的背景下,那也是海市蜃樓,霧花雪月!
所以,我認為南非也不是非洲最強大的國家!
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黑非洲人,他們是沒有歷史,沒有哲學,沒有文明,只有黑暗和停滯!
歷史上就沒有形成真正意義上的國家,有的只是部落,及部落聯盟的形式存在!
現在的國家疆域的形成,都是由西方列強,殖民統治造就形成的。
所以說純黑人建立的國家,根本就沒有強大之說!
而埃塞俄比亞是個另類,雖同為黑人國家,但同其他國家的黑人素質相比,確是優秀了許多!其他國家不能望其項背!也就是說,其他黑人民族,所建立的國家,同埃塞俄比亞,實在無法相比!
因為這是有人種優劣,與文化底蘊,及國家在國民心中的概念,所決定的。
所以說?埃塞俄比亞是非洲真正意義上,強大的國家。
有的人,會咬著后槽牙硬說,世上不存在人種差異,優秀與低劣是由受教育多少,與出生環境造成的!
但要說的是,事實根本就不是所謂的精粉們,與裝逼的圣賢類所說的那樣!
西方人作過多次試驗,把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放在同一環境下,享受同一受教育的機會,享受同樣的物質條件,黑種人都表現的極差,跟白色人種,與黃種人不是一個層次,真的是渣渣人種!
東方的東亞人(東亞六國),西方的日爾曼白種人,及猶太以色列人,才是智商天然超高的優秀民族。
人種的差別確實存在,而非洲純黑人是沒有希望,與末來的!事實勝與雄辯,咬著牙說沒有人種差異!誰要說南非洲黑人弱智,懶惰!就給人家扣上種族歧視的大帽子!這樣裝圣人的人,該被打臉了。
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黑人,他們根本不知道,仁義禮智信為何物,也不懂羞恥感!最善于跟在年輕女人身邊,獻媚;求愛!(廣洲數十萬黑人,就是明證)。
只懂跳舞唱歌,醉生夢死!今天不管明天的事,亳無計劃,也無夢想與信仰!給他發一個月的工資,三天就花完。
在當今非洲的中國企業,雇傭的黑人的現狀是,四個非洲人才剛趕上,一個中國人的工作效率,這樣的民族,真的叫人無語!
而瞪著眼睛說瞎話的人,說非洲人一點不懶散,不笨,現狀的貧窮是歷史造成的!這種人就是掩耳盜鈴,癡人說夢,真是裝逼!
而埃塞俄比亞人,與南非洲黑人不同,他們的身上有著白人與黃種人,類似的很多優點,非洲未來的希望,寄托在埃塞俄比亞身上!幾千年的歷史,說明了一切!
所以說:埃塞俄比亞國是有未來,有希望的!
應該說是,當今非洲最強大的國家。





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