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人片@觀看入口/ 高清在線-9I影視>)">
關于成品人片@觀看入口/ 高清在線-9I影視>
有啥好氣的,未來如果你兒媳生孩子你和你老公一樣大笑,你女兒生孩子一樣會心疼哭,畢竟是不是身上掉下來的肉沒得感同身受。而且對于夫家來說,添丁是喜事,全家笑說明情況好,生產順利。在醫院這種地方,全家哭喪臉,那說明情況不好,你才要更擔憂了。
能來醫院守候照料,說明還是把你當家人了。
該哭的是那種人情冷漠,不管不問,愛搭不理那種家庭,這種情況醫院都不來的那種,才是輪到你哭了。
你生兒子,你婆婆想的是孫子,能不笑嗎?你姑子生孩子,你婆婆想的是女兒,能不哭嗎?有啥可氣的?換換位置你也一樣![微笑]
你想怎么辦?小姑子生孩子當然是婆婆哭了,那是人家親媽,你生孩子得是你媽媽哭,因為你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你見過有幾個兒媳婦生孩子婆婆哭的?都是貓哭耗子假慈悲
等你婆婆有病的時候你也哈哈大笑,和她學的,婆婆和兒媳婦就好比鏡子里的自己,婆婆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她,不用客氣
有啥好氣的?你的媽媽肯定也為你擔驚受怕,為你掉眼淚了。同理,等你婆婆生病有氣無力時,你臉上再著急心里肯定也在罵活該,可你媽媽生病時,你卻會著急上火。千萬別在情感上讓婆婆像親媽一樣對你,否則你會輸的體無完膚
老話說的好:狗養的狗疼,貓養的貓疼,不生不養的不疼!人之常情有啥可氣的,余生只疼自己生的和生養自己的人就好了。
看的開呢,就是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看不開呢,就是難為自己,別人依舊瀟灑,何必為難自己,看開點。他們也會有生病頭疼腦熱的時候,到時候哭笑不全由你自己嗎?
你好厲害,他們都不能進產房,你都知道他們在笑,你小姑生小孩,你又不回去,你又知道他們哭,你有多無聊
多數婆婆都是這樣的,今后你不做這樣的婆婆就行了。別人沒有感情,我們何必強求對嗎?
隔層肚皮隔層山,老話說得好。心里有數就行。就像你媽和婆婆,不也是不一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