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積極要求去消老年卡的理由純屬無理!什么公交高峰時擠車,什么乘車到處游,什么搶占座位,等等現象是有,但與老年卡都無關系,七十歲辦卡能座幾年車?老了上車都困難,讓他擠車都不去。身體好的還要給你們的孩子送托兒所,接送孩子上下學,買菜給你們做飯,絕不會吃飽撐的去擠車。座車到處游玩是有的,那與老年卡也無關,為了健康,鍛練身體,最不怕花線。老年人性情大變,為老不尊的有,你看年紀青青缺德,掉價還少嗎?其實老年人高風亮節,品質高尚的人太多了,是你們學習榜樣,人老了絕不會吃飽撐的沒事找事。去老年卡的人閉著你嘴,去了老年卡對你們也沒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