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人2沖突免費觀看-免費-HD-嫩草>)">
關于亞人2沖突免費觀看-免費-HD-嫩草>
這問題問的,不窮誰愿意離鄉背井的,在家陪孩子父母不香嗎。
我認為廣東深圳都屬于一線城市,北上廣深,在大城市就業機會會比在家鄉好很多,在當今社會,只要肯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即使去送外賣,我有個朋友,他每個月送外賣都可以達到10000+,雖然很辛苦,可是有回報,現在人們普遍社會壓力大,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需要錢,加上房貸車貸,更是壓的人喘不過氣,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淘汰,廣東深圳我沒有去過,但是我所在的是個三線城市,就有很大壓力,所以必須努力,窮的人一般家鄉基礎都比較落后,就業機會少,不出去根本掙不到錢,只好出去打工了,于是留下了許多留守兒童,這也是當今社會的一大問題之一。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這群體90/100以上他們的父母是體制之外的,除了奮斗他們別無選擇。
深圳是屌絲的天堂,因為深圳民營企業多。北京國企多,上海外企多,國企需要關系,外企需要學歷,屌絲什么都沒有。北京太時尚了,上海太洋氣了,都不適合屌絲。只有深圳適合屌絲,深圳本來就是一座屌絲之城。從一無所有一窮二白,發展到現在的國際化大都市,全都是靠沒有關系沒有錢的屌絲拼命拼出來的。
家里有關系的,也不會跑出來,背井離鄉,住城中村,暗無天日,老家的大別墅不香嗎?但是老家沒有關系,連個工作都找不到,連個就業機會都沒有,連個寫字樓都沒有,待家里就只能等著餓死。
因為那里窮人多,去了不丟人!
因為窮怕了,就好象以前老一輩廣東人說:香港遍地黃金,隨便就可以撈金:一樣,拼命的要偷渡過去,現在深圳好相似,都懷著一不小心,飛黃騰達的夢想!應該是這道理!
深圳不講人情只講能力,還有夠不夠努力,機會多!比如我在老家沒有關系爹進個普通的廠都沒機會,就算進去了工資也低,但是我去深圳就會有更多機會,一萬多工資是很容易就得來的,大家都平等,誰有能力誰就上
打不打工無所謂,主要去廣東可以聽見有人叫我一聲靚仔!
其實說的好聽,北上廣,真正富人有多少,窮人有多少,哪那么容易翻身呢?
這么跟你說嘛。最近幾天去廣州的都發財了。[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本來我也差點發財[流淚][流淚][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