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很多,但是大部分人估計都沒用過三星。所以只挑三星的屏幕說事,試想,如果三星如此不堪,又如何作為手機第一的世界級企業?其他國家的人都瞎了?
使用一年的Note9,給你羅列一下優點。
優點長處太多,反而變得沒有閃光點,我個人認為的唯一的圓桶沒有短板的手機。
1,優秀的工業設計,什么時候都不過時。三星的旗艦機都像韓國女團一樣,漂亮。
2,屏幕,無與倫比的屏幕,總是行業最頂尖的屏幕,沒有之一。所謂的傷眼純屬胡說八道,我現在根本沒辦法用lcd屏幕,十幾分鐘眼睛就酸,而oled不會,夜間自己定時開啟藍光過濾。同時強烈陽光下看屏幕一樣艷麗無比。
3,spen的筆,非常方便,支持的功能也多。
4,真防水,不像其他的假防水,沒事洗洗手機。我經常去釣魚,直接下水拍攝、水洗。超放心。
5,音質一流,外放一流,這東西得和其他手機同時比。而且手機標配AKG耳機,AKG品牌不可能辱沒自己的品牌出劣質耳機,說差的估計是淘寶十幾二十快的假貨。
6,照相,一流水準,都知道三星旗艦拍照好。至于為什么華為分數高,是因為夜拍分數拉高了整體分數。平時拍照你看看能不能贏?而我們通常是隨手傻瓜式拍照,沒時間也不懂專業參數。
7,視頻,防抖技術和清晰度一流。那啥吹夜拍、吹拍月亮。你讓他拍個視頻看看?天差地別。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
8,電池,由于曾經出現電池事故,所以n8以后都是凝膠電池。安全性獨此一家。現在的三星的電池安全性是唯一一家最好的,沒有之一。
凝膠電池的衰減慢,耐用。
9,卡頓,早些年由于手機硬件的制約,16g32g的,只要存儲到整體空間的80%,就會嚴重卡頓。同時運存也低,那時候的安卓手機用久了都卡。現在都是6g運存64-128起步,幾百塊的紅米都不會卡,何況旗艦?
10,系統,我只是奇怪對系統有什么要求?支持所有能下載的軟件了,我們用軟件,難道玩系統?何況one系統也相當好。
11,還有一堆的什么心率傳感器、脈搏、睡眠記錄(這個不錯,經常注意自己幾點入睡幾點醒來)……bixby助手……
太多,太全面了。預計年底再買一個10+,用過現在的三星旗艦正常的不會換其他的安卓機了。
同時用了一年都是裸奔,不用什么貼膜。
水軍盡管來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