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色.爽.片.免費看視頻-免費~高清片-ADM影視>)">
關于淫.色.爽.片.免費看視頻-免費~高清片-ADM影視>
不合理,醫院應該只保留醫生,護士。檢驗,化驗,CT,磁共振,B超,藥房全部從醫院分離。醫生只管開單子,去哪里做檢查,去哪里買藥,去哪里打針患者自己說了算。這樣就能杜絕回扣問題
一臺進口CT設備要400萬到1000萬,一臺國產也要200萬到500萬,一臺設備最近很配兩個到四個大夫,還有設備維護保修費用,這些都是花費,你說要是這個設備放到醫院外頭或者盈利機構里,需要多少錢收您,而且現在所有CT檢查費用都要在物價機構的制約下收取的,不是隨便腦袋一熱收你二百,五百的,一定有可以去體現價值的地方,而且還可以納入醫保,要是都在盈利機構,醫保的就不要去想了。到時候還是老百姓咱們自己吃虧。
所以,在一定合理區間收取費用是公平的,但是不能隨意亂收費就需要公眾們監督維護
收費是合理的,畢竟坐公交也得花車錢。但你的病需要不需要設備檢查就有出入了。沒必要的檢查應不做,這個權力在醫生手里,就考驗醫生的醫德了。
就應該按照噴子們說的去做。以后,醫院檢查不能收費,坐車不能售票投幣,開車走高速不能收費,去游樂園去玩游樂園不能收費。因為這些設備的投入都是必需的呀!這樣,看病不要錢;坐車開車不要錢;去耍什么都不要錢。噴子們不用去做任何工作,更不需要去奮斗去創業,只要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就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太美妙啦!噴子們該滿意了吧![打臉][打臉][打臉]
如果你問出租車費里面是否包括汽油錢,飯館吃飯的錢里包不包括燃氣費,正常人都會說包括。所以你這個問題下面真正的問題是為什么醫院看病要收費?更深層次的問題是為什么這么多人覺得看病不應該收費。
樓主掏錢給醫院投放設備,然后招聘醫生技師進行運營管理,可以一直免費。
醫院的設備檢查其實就是幫助醫生再次提高確診病因,是醫生看病的輔助工具。只能收取設備折舊費用。而不應該像現在這樣收費。
火葬場居然還收費。這邊人都沒了,那邊還問我要錢,太不合理了。也不知道自己走進爐子會不會便宜點。
到醫院看病,聽醫生的就好,醫生讓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切都是為了把病看好,讓身體健康。
而不是質疑費用的問題,用在治療手段上的錢都是合理的,況且還有醫保報銷。
沒有讓你自己買設備 就算不錯了!熱力公司都是讓用戶出錢裝管路 然后交給它們管理 最后 你還得先出熱力費 達標不達標 人家還不負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