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我家七七就是平時天天在一起的時候,它都不搭理我,動不動調皮搗蛋,給我一爪子,一嘴巴那種,高冷到不行哦!
直到2020年初疫情的時候,我元旦帶它回了老家,在家呆了差不多一星期,貓咪也是基本適應了!
我爺爺比較愛貓,很寵它!
回家第一天,我是帶了籠子的,因為擔心它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人,會攻擊家里人,我媽有支氣管炎,怕它到處蹭掉毛!
結果我爺爺把我罵了一頓,說貓咪不能關著,讓它出來活動,說著就放出來了!
我媽把臥室門關的嚴嚴實實的,只讓它在客廳活動。
說來也奇怪,這崽兒在我家里人面前完全不是平時在我面前這么兇。
溫順討好,就是個小綠茶
天天往我爺爺懷里鉆,知道哪個對它好!我妹天天給它鏟屎,換水,比我這個主人還勤快!
爸爸嫌棄它撓壞家里的皮沙發,結果這貓崽子,居然天天在我爸打牌回家(一般晚上12點,大家都睡了),一聽到開門聲,就去我爸面前打個滾兒,給我爸樂的,這是單獨屬于我爸的歡迎方式,我這主人都沒得這個待遇。于是乎,每天早上的餐桌上多了一個白水蛋(其實怕家里人說我亂花錢,回家都只喂貓糧,還說幾百塊的糧幾十塊錢),有時候早餐沒得,我爸都會單獨給它煮一個!
我………嫉妒使我面目扭曲,哈哈哈哈哈哈。我爸從來沒給我單獨開過火?
就這么過了一周,因為工作原因我獨自回到成都忙了半個月
想著過年也沒幾天,家里人也不得虧待它,就放它在老家,拜托爺爺幫我照顧它!
體會到它知道我是主人的感人快情節來了
臘月28日,我回家了!半個月來特別牽掛它,每天都要開視頻讓家里人拍拍它,吃的什么,有不有正常吃喝拉撒睡!
半個月來。家人傳遞的一直都是它很好,讓我放心!我還憤憤不平,白擔心,它離開我都沒有不適應,我每天都要看它視頻才放心呢!
開門的一瞬間,我家小可愛聽到腳步聲飛奔到我面前,又蹭又叫的!我抱著一頓rua,給它開了個罐頭,就去和爺爺聊天了!
我一邊抱怨著,小沒良心的,吃的倒是香,我天天都擔心它!
這時候爺爺才說了它在家的真實反應
原來小貓崽子還是有反應。我在家都是每天晚上偷偷把它放進房間和我睡(我媽潔癖,不讓我抱它進屋睡覺的,看到要挨罵。)
爺爺說,我走了這幾天,每天晚上夜深了就去撓爺爺的門,爺爺倒是疼它,每天晚上留個門縫,它會趁著我媽睡了,鉆爺爺被窩睡覺覺!第二天也是起的比我媽還早,真的心機貓!
回家的當天,我和爺爺打了賭!看它晚上會去誰房間???
我和爺爺都給自己臥室留了門縫,第一回合爺爺勝,因為它去爺爺房間躺起了。
我聽到動靜,悄咪咪去看了一眼,微微尷尬且氣鼓鼓的回了房間,沒兩分鐘發現一聲喵的聲音,接著就是小貓崽子一個飛撲,壓我肚子上,差點沒把我送走?,跑我床上卷在我肚子上,呼嚕呼嚕聲音特別大,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只有軟綿綿的呼吸聲,我小心翼翼把它撈進懷里,睡覺覺咯~
我彎腿賴床玩手機時,這貨趴著看風景
看書整理文件,這貨賴著我旁邊
正睡的香,我手給放進去,立刻給圈住了
賴在爺爺身邊。爺爺在看電視,它在一邊撒嬌睡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