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命題有錯誤,3年前這車叫GM8,我有一臺,開了2年4萬多公里。不知道和不和你要求。
我喜歡給車最好的,機油是最好的,加油95的,我是在此基礎上得出的感受。
底盤沒得說,對得起這個價格。隔音沒得說,對得起這個價格。
變速箱嘛,呵呵。這車開空調(diào)跟不開就兩臺車。不開的時候動力夠用,換擋順滑。開了空調(diào)了嘛,就經(jīng)常頓挫,也不是很嚴重,但是就是沒高級感。可能換了8AT之后好了,我是老車主,我不知道。
這車的發(fā)動機嘛,數(shù)據(jù)上可以,可就是油耗跟小鬼子的沒得比。在市區(qū)走走停停,那,看著油往下掉。走高速,鬼子的車好像燒空氣,這發(fā)動機,你也等著掉吧。而且2.0T是風冷,停車之后風扇還呼呼的吹,沒有一點高級感。
總結一下,發(fā)動機技術還有代差,發(fā)動機跟變速箱不匹配。就跟印度用的武器一樣,都是萬國牌的,湊合湊合唄。中國的企業(yè),有幾個華為?什么時候美國打壓廣汽了,廣汽就是真在造車,而不是個組裝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