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這個問題太超前了,畢竟iphone8剛剛面世不到半年,游戲研發速度沒那沒快,而且如果只有iphone8帶的動是不是太過了?這可不可以理解為一種歧視?游戲不應該是為所有人創造快樂嗎?現實中我已經受盡屈辱了, 到虛擬的游戲中還要被人鄙視?你有沒有想過這會有多么殘忍,當玩家辛辛苦苦下載一個游戲之后卻無情告訴他:對不起,你的手機太low,不能玩?人人生來平等,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拒絕歧視,人人有責。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款大眾游戲,iphone7以上的用戶就可以玩哦。
這款游戲就是《超級房車賽:汽車運動》,超寫實賽車。先上圖。
截止到目前為止,這個是我看到過手機端畫質最好的游戲。當然與之相對應的就是對配置極高的要求,驍龍821處理器勉強可以進入游戲,驍龍835可以做到流程(畫面fps穩定30幀),驍龍845可以開到最高特效(驍龍821≈iphone6s,驍龍835≈iphone7,驍龍845≈iphone8),同時需要8G以上的空間以及68塊人民幣購買。低于4000手機就不要嘗試了,除非你想聞一聞處理器的香味。
那么這個是怎樣一款游戲呢?當你在聚會上玩這個游戲不小心被人發現時,會被人評價為有品位、好棒哦、星星眼等等等,此時你只需要不經意的透露出這個游戲需要7以上才能玩,8以上才能開最高特效哦,然后再讓他看這個光影、這個輪廓、這個線條,就問他這個256GiphoneX最高配,不,這個游戲帥不帥。最后只需默默收起手機,作為一次成功的裝B的完美Ending。這是一款怎樣的游戲重要嗎?
挺重要的,這是一款寫實風的賽車游戲,他不像極品飛車或是狂野飆車那樣,可以噴氮、漂移、翻轉、碰撞什么的,一切都是以真實為基準,上手難度很高。賽車儀表盤、點剎時機、過彎角度、超車路線、碰撞車損都需要考慮。但是這也是游戲的魅力,正如歐卡(模擬在歐洲當卡車司機的游戲)的粉絲就是喜歡操縱重卡疾駛在馬路上的感覺。超級房車賽也是為喜歡真實模擬的玩家量身定制,游戲中有超過100量賽車,改裝、駕駛、收集,便是這個游戲最大的樂趣,因此,除了用來裝B不建議新手小白入手這個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