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現在,其實大家想一想就能夠想得通,我主要是這樣去分析的
第一,現在的編制控制得相當緊,并不是學校不想找老師了,而是現在很多學校想要老師,但是上面不給你名額你能有什么辦法。
這就導致了人員永遠都不夠用的情況,而且現在的老師很多都是一線教師,還有一部分管理人員,他們不上課,有的上課比較少,但是也要占用一定的名額。
第二,現在很多的男人是不愿意當老師的,只有真正熱愛這個行業的才愿意當老師,原因很簡單,無非就是個待遇的問題,除非家里面不缺錢,或者找對象,養家沒問題,才愿意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師的行業當中去。
第三,現在的大學生找工作實在太難了,很多大學生,只要有一個機會就會去試一試,教師也不列外,但是當他們考上之后,就會開始后悔。
這樣他就不會去學校報到,也把名額占用了,明年還會不會給這個學校也是不一定的,所以這個原因雖然很少,但是也是有可能的事情,而且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第四,還有就是學校里的孩子不好管理,很多干了幾年之后就不愿意干了,因為現在的孩子,不能打不能罵,說重一點都不行,要不然家長就會來找你的麻煩。
假如一個老師不敢管學生的話,你想還能把學生教出來嗎?結果也是可想而知,所以很多時候,家長也要體諒一下老師,把權利交給老師,大部分老師還是希望學生越來越好的,這就需要老師每天管教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