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年和你一個情況,我堅決不讓搬來和我一起生活。
我老婆家的房子和地被一個大企業征用,總的賠償款下來差不多120萬,在當地能過上非常好的生活,然而,生活過得并不好。
我老婆還有個弟弟,小時候不認真讀書,畢業后去電子廠上班,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事無成。連個媳婦都沒討上,好不容易相中了一個,女方要求在城里買房買車,本來這與我沒有多大關系,但是最后讓我精疲力盡。
拆遷的120萬我沒有想要一分錢,這畢竟不是我家的房子,我也沒眼紅,就當沒這回事,殊不知,為了小舅子結婚,岳父岳母不經商量就給小舅子在城里全款買房,還買了一輛13萬的車,也是全款,事后結婚的彩禮、酒席等等操辦下來,拆遷賠償的錢也所剩無幾,婚后小兩口沒有正式工作,做于是去做了生意,也是岳父岳母給出的錢,結果開的奶茶店三個月后就關門大吉,錢也打了水漂。
這個時候我的麻煩就來了,小舅子在這個時候把錢也敗光了,媳婦三天兩天和岳父岳母吵架,最后實在受不了,居然要把我岳父岳母送來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我聽后就火冒三丈,堅決不同意,為此還和老婆大吵了一架,最危險的時候差點離婚,老婆說我不孝順她爸媽,無論我怎么說,她一口咬定說我不孝順。
120萬的拆遷款,全部給親兒子,作為女婿的我沒有得到一塊錢,這個時候兒子不爭氣,要老婆不要親爹親娘了,這個時候作為父母的又想到女兒,這太不公平,這不是孝順不孝順的問題,這是一碗水都沒有端平,做父母的心里哪有女兒的位置,全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著想。
我是堅決沒有讓岳父岳母搬來和我們一起做,我也很少去小舅子家做客,逢年過節的走動是必要的,該孝敬老人的我一樣不落下,每個月固定給一些生活費,無論大病小病,該我做的我從不推辭,該盡的責任與義務我都盡量做到。
但是我堅決堅持了我的意見,養老送終是我該做的,我盡到一個女婿的責任,但是堅決不能搬來和我一起生活,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這是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