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出的很有意思的,也是很簡單可笑的問題,目前來著豪華跑車拿著5000元月薪的人不是少數,不要大驚小怪,這是很正常的社會現象,開著豪華跑車拿低工資的人主要就是三種人。
一是富二代,就是在父輩的家族企業打工積累經驗,體會企業基層打工者的不容易,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長,父輩再把企業交班給他,在繼承父輩企業前,富二代可能來著豪華跑車暫時拿著5000元的工資。
二是有些企業老板和高層人員喜歡坐豪華跑車的感覺,于是雇傭司機來開車,實際上真正的老板,真正的企業高層人員根本沒有時間和興趣自己來開車,因為開車的時間他可以干許多賺錢的工作,不會自己開車浪費時間,就是下班后也是使用司機,不會為了尋找停車場浪費時間。就是出門乘飛機也是坐一等艙,也是為了在一等艙可以安靜工作,不是為了舒適的環境。這些司機可能工資就是5000元,為了老板開著豪華跑車。
三是確實自己喜歡豪華跑車,可是因為文化技能比較低,所以收入比較低,怎么辦呢?可以購買二手車,所謂的豪華跑車二手車如果來了十幾萬公里后,還是很便宜的。這些豪華跑車愛好者,來著二手車也能滿足自己的興趣和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