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shuō)起現(xiàn)在的郵票還有收藏價(jià)值嗎?解釋一下,這里說(shuō)的現(xiàn)在郵票主要指九十年代至今發(fā)行的郵票。不是我打擊收藏者的積極性,實(shí)話實(shí)說(shuō),由于市場(chǎng)經(jīng)濟(jì)以始,國(guó)家郵政部門大量發(fā)行郵票,開(kāi)始圈錢。造成大量的郵票存世,毫無(wú)使用,通通都在壓箱底。你想想,這樣下去能有什么收藏價(jià)值?
有的人會(huì)說(shuō),郵票題材好、畫面精美收藏還是有價(jià)值的,是的,這個(gè)我們不能一概而論。但是在大量存世,又失去主要功能的情況下,郵票的屬性已然盡失,現(xiàn)在郵票多數(shù)處于貶值狀態(tài),比賣花紙頭好不了多少。
看看現(xiàn)在凄凄慘慘、冷冷清清的郵市,許多郵商改換門庭經(jīng)營(yíng)其他,現(xiàn)在的郵票不好賣啊。就是有人接手也是殺價(jià)殺價(jià)再殺價(jià),賣郵票就是虧了再虧,賠了再賠,慘敗啊。想用郵票賺錢發(fā)財(cái)那是錯(cuò)過(guò)時(shí)機(jī)了,八十年代的郵市盛景怕是一去不復(fù)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