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要禁賽和處理胡明軒,這就是要當家做主管理籃球事務,中國崛起核心是心態強大,何必呢?
今天廣東隊去機場,胡明軒出門一直低著頭,球迷之所以拿胡明軒撒氣,這就在乎對Nike和阿迪達斯的制裁虎頭蛇尾,演藝界比體育界做得好太多,這才是兩家體育品牌的大本營,我們的有關部門也有難言之隱,亂紛紛的簽約讓我們沒法毀約,現在球迷事實上也是欺軟怕硬,單純怪胡明軒就是欺負人,我們的大的運動隊基本被他們拿下,國足現在穿的就是Nike,不要給胡明軒找事了行嗎? 廣東隊最終給出的處罰是扣除20%的奪冠獎金,這就是說明了他們上賽季的奪冠獎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下發,可見今年的CBA經濟形勢多差,廣東隊在要求主客場的公開信上面也簽字,這就是明顯的信號,事實上球迷的持續跟進讓廣東隊不能不有所表示,最后杜鋒還是無辜躺槍,顯然我們的球迷拿別人無能為力,讓新疆人杜鋒和胡明軒沒法擺脫干系,看似有些欺軟怕硬,事實上我們球迷現現在封殺外國品牌影響力已經很尷尬,高調的人士里面,一直被質疑Nike和阿迪達斯打折爭著買的不少,事實上他們現在也是廉價貨了。
真正的大國國民應該不是欺負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