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不是。能認(rèn)識、能理解、能接受這三種平凡,證明自己成長起來了。
青春年少時的我們,那時候總覺得自己不平凡、自信滿滿、心高氣傲的樣子!隨著時間、年齡、經(jīng)歷的增長慢慢認(rèn)可了自己的平凡,理解了父輩們平凡,更加接受了孩子們的平凡。我們只是人海中一普普通通平凡人、普通人,每天過著重復(fù)普通老百姓的日子;生活中點(diǎn)點(diǎn)滴滴的美好,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普通人懂得接地氣才是最好的生活,為了“一日三餐”讓自己努力著、奔忙著、奮斗著!平凡人喜歡心安、踏實(shí)有點(diǎn)“小美好”的生活,周圍都是普通人、平凡人;活的自由自在、心滿意足就可以。越來越喜歡《平凡人生》,越來越覺得平凡之路是最好的;對《平凡》二字的認(rèn)知也越來越深刻了。
平凡人:過著一個平淡的生活,擁有一顆平淡的心,就是很好的生活狀態(tài)。從心的重沉,到心的沉淀過慮;淡的心、輕松的心已經(jīng)不是那么疲憊不堪。認(rèn)識到自己的平凡,理解父輩們的平凡,孩子們的平凡更加接受了!這就是最好的按排。這就是最好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