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最大的投入就是房租成本了,拿店的時候的錢是最大的一筆投資,小吃店保本還是很容易的,不像大的飯店搞不好就賠裝修費,看你想在什么位置拿店,貴的店鋪位置也決定了店的生死,所以我感覺多花點錢拿鋪位還是值得的,位置好,賣什么已不太重要,有時候現實就是這么殘酷,比如30平的店,房租一年7萬,裝讓費呢,一大筆啊,如果你錢不夠,如果你有眼光,就不要拿這么高房租的鋪位,可以找一個新的商業圈?,比如新開發的樓盤,比如人多聚集的城中村,或大的工廠附近,雖然掙的少點,但房租省的也多,省即是賺,不然生意再好都給房東了,早餐講究方便性,快捷性,午餐晚餐還是有點區別的,可以多走兩部,不知道樓主要開什么小吃店,也不知道西安的鋪位價格,只能這樣分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