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和生不生孩子沒關系吧?生不生孩子,都得交養老金,那是你老年的生活保障。時代在進步,過去指望兒子養老的觀念徹底改變了,有兒有女不如自己有,夫妻還得伸伸手,誰有不如自己有。進一步說,生了孩子,老年把一切都靠在兒女身上,無形給兒女增加負擔,當他不堪負重的時候,也會嫌棄,有怨氣。別用道德綁架兒女,設身處地想想,你的父母什么也沒有,老年靠在你身上,當你不堪負重的時候,你不會崩潰?所以說,無論有無兒女,都要交養老金,這是對你自己負責,更是對你的兒女負責,也是你做父母的對兒女的愛。
">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凌晨0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