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京的,住北四環鳥巢附近,我是08年考的本兒,第一輛開的GL8是10年買的我師傅的二手車,是03年出廠的3.0 V6的第一代,我接到手當時是13萬公里,開到14年,20萬公里的時候,給我爸開了,當時我開綜合油耗13-13.5左右,我爸開了三年,告訴我他開平均油耗是12個左右,17年年底送報廢廠了,因為排放是國二的,北京開始限行,所以就不要了,報廢的時候是27萬公里。
14年4月份,把第一代GL8給我家老爺子開之后,我又買了一輛胖頭魚,3.0 V6XT旗艦版,市區和郊區開綜合油耗12.5-13之間,有時候著急上班,開的狠點油耗會到13.5-13.7左右,跟第一代油耗差不太多,就是變速箱有時候會闖檔,17年年底老爺子把他的那輛GL8送報廢廠之后,我把胖頭魚又給我老爺子了,老爺子開平均也是12.5-13之間。
因為年底手頭有點緊,就沒再買車,開我媳婦的蒙迪歐致勝開了一段時間,到今年5月份,忍不住又買了一輛39.99的GL8 28T旗艦型,全辦齊快45萬了,整體感覺非常不錯,配置很好,后避震也改成獨立懸掛了,變速箱也非常平順,最重要的是油耗非常滿意,平常北京市區開10個油左右,長途8個油左右,我剛開始真不相信這油耗,還特意加完油把小里程表清零,拿計算器算油耗,發現油耗和表顯油耗基本一致,打算年底把老爺子的胖頭魚也換這款了,現在新款28T真的值得買,整體表現非常不錯,就是感覺價格稍微高了點,頂配如果能控制在40以里,我覺得更爽!
看了很多網友評論,又說我是托,又說不可能的,不知道如何解釋你們才信,補幾張新款GL8的油耗和行程圖吧,大家自己看!老GL8的實在找不到照片了,胖頭魚也只有剛提車不到1萬公里的時候拍過兩張關于油耗的照片,1千多公里那個7.0的油耗是帶著媳婦去北戴河玩,高速上慢慢悠悠80-90跑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