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都不可能!
如果只是在原有成果上修修補補,沒有原創成果或理論創新,是很難獲獎的。
洗漱完畢早點睡,特別是王貽芳。
都不可能吧,特別是薛其坤,別因為楊振寧一句“諾獎級成果”就以為他能拿。其實楊是為清華站臺,這個成果離諾獎還差的遠。
都不可能的,這是西方人的游戲,如果把獎發給他們,那不是承認中國在自然科學領域崛起了嗎?這是西方打死都愿意的。只能發一些文學獎給那些二桿子作家。
都有可能,概率七十億分之一
我覺得很多人對中國人和諾貝爾這兩個概念都沒弄清楚,盧煜明是不是中國人好像最好去查下,所謂諾貝爾獎獎勵的是原創性,其實就是idea,王怡芳更像是一個科學工程的管理者,算不得一個偉大的科學家,這種崗位如果是西方人,獲獎可能性更大,至于王基本不可能,本人科學成就和崗位性質基本確定他不會獲獎,薛其坤這個是實驗物理領域,他是去驗證而不是提出原創理論,一般情況下也是不太可能獲獎。我覺得最有可能獲獎的是盧,他成果其實很簡單但是卻有很大的原創性,無創遺傳病檢查,也已經有了巨大和優秀的應用。
提這個問題是為了搞笑嗎?
都夠嗆!
那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