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一篇統計,說女性的壽命普遍比男性長,可能就是因為女性有月經。所以我一直記得(所以我一直想找比我大一點的,可能是一直有白頭偕老的想法,我的女朋友就比我大兩歲。)
其實,男性也有,只是不流血而已,你們想一下自己每個月是不是也有幾天特別煩躁,脾氣特別差。
當然有些人影響小,有的人可以忍得下來。
任何物種為了適應環境都是在不斷進化,時間有長有短,有些還沒有適應環境就已經滅絕了。
月經期雖然麻煩,但是也不一定是壞事,
月經期新陳代謝加快,有利于毒素排出,同時月經期女性不容易發胖。
鍛煉了造血功能,相同體重的女性可能比男性更能經得住失血。
同時,定期的排血可以避免身體內鐵元素過量。
雖然說,月經期大多數女性都是虛弱的,但是獲得了相應的好處。
最后,男性們,多多關心你們的老婆和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