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最大當是林超賢然后徐克至于陳凱哥我認為就是打醬油的,為什么我這么認為呢,因為林超賢導演的紅海行動徐克導演的林海雪原都己經證明了他們的水平,而陳凱歌在我印象中沒導過很好看的戰爭片,可為什么陳凱歌是三位導演之一呢?因為另外二位一個臺灣的另一位香港的,抗美援朝大片讓他們二位導演顯然不合適,所以必須由一位內地大導演領頭,也就有了陳凱歌、徐克、林超賢聯合導演,但我不看好陳凱歌他還可能拖后腿,因為他以前所拍片子基本沒靈魂,當然別跟我說霸王別姬。
"> (糖心丨國產丨精品入口絲襪白虎-免費觀看影視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