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看的我很難受,因為我從中可以看出你們爺孫之間已沒了親情可言,剩下的只是冷冰冰的責任和義務,當然,就事論事而言,贍養你爺爺是你爸爸和你姑姑的責任,和你的關系不大!
可你們畢竟有著血緣親情呀,非要弄到如此冷漠的地步嗎?
至于你說你爺爺把房子給了你姑姑,我的看法是,你可以找你姑姑協商一下,畢竟老人的房產屬于他的兒女,應該也有你爸爸的一份,你是可以繼承的,對不?
如果是你爺爺留下的遺囑,表明了他的態度,房子只歸你姑姑所有,這樣做就是你爺爺的不對了,試問一下,全天下有哪個爺爺會把遺產全給自己的女兒,而不給兒子和孫子留下呢?除非是你爸爸對你爺爺有大逆不道的行為!
就是不知道你這個做為孫子的,你平時對爺爺怎么樣?既然你的爸媽都不在了,你對你的爺爺做到關心和愛護了嗎?你可是他的親孫子呀!你不會是對你爺爺一直都不管不問吧?
如果你做的都很好,可你的爺爺還是不想留給你任何的東西,那么你生氣也對,你不想管他也有情可原,畢竟你爺爺把財產都給了你姑姑,那么你姑姑為他養老也是應該的!
總之,我覺得畢竟是血濃于水,這個事情還是要和睦解決,但我也不會道德綁架你,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委屈和憋屈,那么,你就拿去法律武器去捍衛自己的權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