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很簡單啊,你說我兩萬買的色不準?
我買高端電視,不就是為了省心,高品質,難道廠商不應該提供優秀的色準嗎?
相信第三方沒道理
給我推這些二百五問答是為什么?我在大數據里就屬這類?
調色?你覺得看電視和看電影看連續劇看新聞都一個色彩嗎
這些都是沒事干,出廠前廠家肯定調節到最優了。直接到店里所有電視機擺在面前,哪個顏色看著順眼就那個啊。但是發燒友除外,投影儀校色還常見一點
顏色是需要我自己喜歡的,又不是樂器有標準音
說明這些“發燒友”是偽“發燒友”。
國人大多數是肯花錢買硬件,不肯花錢買軟件,花錢購買服務的是少數,還停留在服務應該免費的階段。
花兩萬的不一定是發燒友,估計是圖個價格高,質量好,不用還后期麻煩的調吧,
我的電視都是我自己調的?根據人的膚色來調?把人的膚色調準了 別的也就基本準了?我調出來的效果大家都說好 涉及到多種參數 要慢慢協調 還要看電視本身的底子?至今為止效果最好的還是我原來的松下等離子??
[捂臉]發燒友絕對不會買2萬去買“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