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1分鐘前更新)>)">
關于凸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1分鐘前更新)>
寶寶剛哄睡著又拉粑粑,這種情況是需要及時更換尿不濕的。如果不及時更換,拉的大便在皮膚時間久會引起小屁屁發紅、破潰等等。在換完尿布之后再哄孩子入睡,這樣比較穩妥一些。如果害怕孩子剛睡著被吵醒,需要及時的進行調整一下周圍的環境,在周圍環境比較安靜的前提下,給孩子換尿布,然后輕拍孩子入睡。這種情況下孩子會很快的進入睡眠,不需要過于緊張和擔心。
我覺得應該先給寶寶換一下,雖然他不會說,但是他會感覺到難受不舒服。寶寶的皮膚都很細膩白嫩,如果小屁屁經常這樣被濕浸著,時間長了小屁屁會起濕疹子,對寶寶不好,所以我會選擇先換掉尿不濕,寧肯把寶寶弄醒也要給他換。
經常看到有的老人帶寶寶,那個尿不濕明明都有臭味了,還舍不得換掉,那寶寶得有多難受啊!自己抱著放心嗎?萬一漏出來怎么辦?自己的衣服上尤其是袖子上沒有臭味嗎?[捂臉]好多老人都比較節儉,但是節儉得看什么情況,該省的省、不該省的不省,得就事而論。
記得以前夏天我婆婆過來伺候我過月子,孩子下面的屁墊明明拉上屎了,婆婆舍不得扔,折疊一下再用,一個墊子折疊好幾次,有時候寶寶一蹬腿就蹭到小腳丫上了,我看著有點兒惡心,跟婆婆說,婆婆還挺不耐煩,說能省就省,我也不敢深說,怕婆婆生氣。但是我個人還是建議拉了就換,不讓寶寶不舒服。
如果哭哄了好久才睡,我會選擇過一會再換尿不濕。如果是哄了不久,那我干脆就直接換了再說。
因為哭久了,好煩,我怕我換紙尿褲的時候心情不好,動作會粗魯。那樣待會她醒了,你會無比焦慮不安,甚至想打她的心都有。
還有就是看紙尿褲換的時間長短來定了,如果時間長了,那肯定是不舒服的,那我就換了,如果剛換半個小時她拉了,又睡著了。那就等她醒來了再換,那這次換,就得用水洗干凈,然后抹上茶油。不然容易紅屁股。反正我就老大老二,我都是這樣操作的從來沒有紅過屁股。夜里臨睡時,清洗小屁股時,我也抹上茶油。這樣就好了。
不過也不是每個小孩都適應,反正是我就看換紙尿褲時間來了。然后等她醒了再換,換時做好護理,萬無一失。
剛哄睡著寶寶,拉粑粑肯定先換尿不濕,不能不管,要是不管等寶寶睡醒了,肯定紅屁股,到時候護理更麻煩,寶寶更遭罪;再說寶寶拉粑粑長時間不給換,睡覺也不舒服,而且每次寶寶拉粑粑一定得用溫水洗干凈,不建議使用濕紙巾,再好的濕紙巾給寶寶稚嫩的皮膚用也不安全。
能換就換唄,又不咋麻煩,不換也行,味也不大,我家崽子有時候也這樣,我發現了就換,發現不了還不是就那樣了,醒了去洗個屁屁就好了
肯定先換呀,粑粑太久沒換會黏屁股,紅屁股就遭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