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完美影視傳媒影院>)">
關(guān)于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完美影視傳媒影院>
我就是;上一輛車用了13年新車買了全險,第二年開始只有強險什么險都沒要,只到報廢換車。沒有問題,開車出門小心點啥玩意也沒有,只要管好右腳注意路面情況就放心開吧!
有!我兩個朋友都是這樣!而且還覺得我每年買商險很多余[笑哭][笑哭][笑哭]
我就是從開車到今天,沒有交強險的時候沒買保險,后來為了驗車兩年買一次交強險,再后來車船稅一起收了,一年買一次了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認為自己用車少或開車小心,不用買商業(yè)險。但真的不建議這么買,車損險我沒買,我用車少,也開的小心,發(fā)生不了什么需要大修的事故,小剮蹭的話修車的錢還不如出險后加的保費多,買了真的沒必要,但我三責買了200萬,也沒花幾個錢,買三責主要是中國的交法和交警定責很有問題,會有很多時候沒有問題但由于法律機械或交警用條款不合理造成責任,而交強險明顯不夠賠的,萬一有個大賠償額會很被動,同時保險公司的法務(wù)還是有一定能力的,通過他們,可以減少定責,賠償額等方面的麻煩。
要不是強制這個我都他嗎不想交。
我只買交強險,因為用車時候不算是太多一年連一萬公里都跑不上,開車盡量加小心吧,,
不買交強險上路的也有,沒證件的上路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