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漲上去了,你還想他跌到3000元,估計這34線城市只能是東北的城市了,連中西部的城市都不可能。
房價上漲的動力是什么?建立在人口的基礎上,只有需求才可以推動房價,年輕人買房子主要是為了結婚生子,小孩讀書為了生活,為了給予家的港灣呢。
所以這樣看,34線城市房子漲到了萬元以上那是正常的,畢竟全國不只是三四線城市啊甚至12線的城市都有。
現在我國的人口已經高達14.1億人,相對來說青壯年的人口非常多,在安家住房上需求量也是非常大。
也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會漲,畢竟現在的年輕人更喜歡大城市,喜歡城市的喧嘩,喜歡城市的燈火,喜歡城市的地鐵。
當一個城市已經沒了喧嘩,沒了燈火,也沒有地鐵,我想這樣的城市也就沒有多大的前途了,或許它就會像甘肅的玉門關一樣慢慢的蕭條也會像黑龍江的鶴崗一樣,人口越來越少,最后房子跌到無可下跌的地步。
實際城市的發展是在往前走的,我們回顧之前我國幾十年房地產走過的歷史,我們會發現當時的房價在當時可是很貴的,像80年代房價在400~500塊錢,但是80年代的收入每個月也只不過在60元左右。
現在的人均工資要比以前高的多,現在普通的泥工木工這樣的基礎,工人一天的收入可以高達300~500元,而月入早就已經破萬了,對于現在來說只有懶人的收入才不高,勤快的人家庭收入肯定是不錯的。
雖然現在的房價已經超過了萬元,但是現在三四線城市的房子還是很難買的,說明需求量是非常大。
當然也有炒房的,也有居住的,為什么有人愿意到三四線城市去查查,我們要去想一個這樣的問題,只有當這個城市的房子具有投機的價值,才會有炒房這個概念。
你叫炒房客去玉門關吵吵,去鶴崗吵吵,看他們去不去,肯定不會去這些地方炒房啊,這些地方的房子說句實在話都賣不出去,誰會去炒房呢?
這樣來看全國三線四線城市房價過萬估計還只是開始啊,未來這些城市的房價還要繼續往上攀升,超過2萬的平均值,我怕也是大概率的事情。
實際沿海發達城市不光是三線四線城市房價上漲,就連鄉鎮的房價估計也就已經過萬了吧。
想房價會到3000元到5000元的價格,實際上已經不太可能了,現在鋼筋鋼材的價格已經攀升到了6000~8000。
現在的人工相比于幾年前,那可是翻了一倍到三倍啊,怎么可能會下跌呢?
當一個城市的房價出現了大幅度的下跌,從1萬跌到了3000元或者5000元,那么這個城市也基本注定了這個城市的失敗人口大量的流出,這是必然現象。
所以說房價腰斬,那要去想一想這個城市房價為什么要腰斬,那就要引起我們的警惕了。
買房子都不容易啊,包括我自己相對來說都是拿工資的人給人打工,一個月只有幾千塊錢,但是還是需要咬咬牙為自己買個房子,為下一代買個房子。
所以對于剛需群體來說,不要寄托于房價下跌而是為什么可以盡早的上車,不要總是關注市中心的房子,上不了車,盡量選擇周邊地方上車,這才是真正的上上策。
以后沒有房子說句實在話真的很難生存下去,結婚不太可能吧,生小孩讀書也不太可能吧,未來面臨的問題會很多很多。
所以說啊,人的一生要奮斗要有壓力,要提升自己,要給自己買個房子,歷朝歷代從來沒有說買房子會最后虧的褲子都沒有的。
總體來說,全世界任何國家任何城市房價肯定不會出現大跌的,如果房價出現大跌了,除非這個城市真的出現大量的問題了,真正出現沒有人了。
我的個人理解,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