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教練還沒公布,你希望郎平繼任者是誰?安家杰還是陳忠和?
首先我肯定陳忠和決對不來接受女排教練職位,為什么?陳忠和在福建體育局付局長退休,也屬副廳級干部,不可能來接受女排教練職位,來吃這個苦,拿準奧運會就奪冠了嗎?來背黑鍋,我認為他百分之百不會來的,在家歡度晚年是最大的快慰。
至于安家杰,在全國觀眾眼里不夠將才料子,沒有魄力,總是軟綿綿的,沒有驚人之舉,一般球迷不信任,如果把他帶領中國女排,純屬折騰,浪費女排優秀運動員大好時光,真的傷不起。如果安家杰接任中國女排主教練職位,只能暗淡時光,不抱任何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