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我懷孕的時候看了一些資料,發現,有些同性戀傾向,在胎兒時期就會形成。
當時我胡思亂想,想著,如果我孩子同性戀,我怎么辦?
當時不知道自己懷孕吃了藥,到處問專家,決定把孩子留下來,覺得自己的無知差點害了他,老天既然讓他留下來,決定一定要好好保護他。
如果他是同性戀,我還是會好好愛他,我會告訴他,我還是很愛他,我接受需要一段時間,希望他能理解我。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最喜歡的蔡康永也是同性戀,可是他現在不是在公眾面前經常出現,有才識,智慧滿滿么?同性戀不妨礙他成為一個完整的并且成功的人。
然后,我更擔心的,是他的抑郁癥,因為他不快樂。
前年我丈夫得過輕度抑郁,去醫院看了心理醫生,拿了藥,后來好了,我們還生了個女兒,沒看到他有抑郁跡象。
在去醫院之前那段時間,是我們婚后最昏暗的時期,他每天都是在否定自己,每天在逃避生活,每天跟我說做噩夢,很恐怖。不管我怎么說,他都能用他的負能量將我吞沒。
我當時是在幼兒園上班,每天看著孩子天真的笑臉,每天希望能用我的快樂感染他,可是做不到。
后來,我開始看書,各種各樣的心理學,慢慢配合他。
他也開始跟我一起看書。
現在我們都會及時調整體內的正能量,將負能量吸收,并化解。
抑郁癥,需要的,是理解,不是去否定。
我就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樂成長就好了,因為只要身心健康,才會有更多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