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福利院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高清電影電視劇>)">
關于蘑菇福利院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高清電影電視劇>
沒有辦法,何冰嬌不擅長逆風球,王還沒有成長起來,本來就是去打醬油的。本來陳雨菲是山口茜的克星,以前都是吊打山口茜的存在,山口要感謝安洗瑩,和陳雨菲一樣打控制球,還打滿三局!陳雨菲盡力了,下次再吊打山口茜吧!
場場都硬仗上誰呢???好在男單關鍵時給力[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耶][耶][耶]
沒辦法,主要是陳雨菲穩定,體能儲備還好。外加何冰嬌之前一到關鍵時刻掉鏈子,也不敢用,王芷怡大賽經驗不足,之前有兩場都是3:2贏的,也不敢用其他人,用了可能決賽都進不了。
什么叫咋想的?最后誰奪冠了?整體戰術安排成功沒?
說明中國隊的頂尖高手少,板凳深度不夠,羽毛球的全面復興還有待時日,在國際大賽比較多的今天,如何棄保也成了國內應該討論的問題,這次,為省爭光和為國爭光沒協調好,成為女籃和陳羽霏失利的一個原因,而全運會上,除射擊和乓球外,奧運選手對其它選手的碾壓的現象,也值得大家深思,如何辦好全運會也要再進行深思。
除了陳雨菲,相比其他中國羽毛球隊員與日本隊沒有優勢。為了奪杯,只有寄望于陳雨菲獨擋幾面,勝利的幾率會大一點。陳雨菲,太辛苦了?。祝中國隊好運?
那平時打公開賽,奧運會不都是一天一戰嗎,輸球不要找理由,打法就是要求必須有體力。
陳雨菲確實是體力消耗太大了,剛打完半決賽,又打決賽,主要是別的隊員把握不太大,所以就算陳雨菲體力消耗大,也得她上,雖然輸給了山口茜,那陳雨菲也是好樣的,最后我們3:1贏了日本,開心[贊]
蘇迪曼杯場場硬仗,前面若不上陳雨菲,可能早被淘汰,走不到奪冠。
你說叫教練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