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田園大橘,三歲公貓,已絕育,常年體重維持在4-4.5公斤。不饞嘴,不愛吃零食。牛里脊和雞胸,或牛里脊和去皮雞腿,或牛里脊和豬里脊,放2個雞蛋,打成肉粒,上鍋蒸熟。(準備2周的量)放冰格冷凍成塊,每天早上拿出4-6塊不等,配一個雞心,兩片牛心,一個青貝,雞肝半個(一周吃2次雞肝),煮牛心雞心的湯,用吸油紙巾把油吸掉。也放冰格冷凍成塊,每天拿出3塊,和以上吃食放一起熱好,一盤吃的美美的。反正就這么多的量,不夠餓了,自己就去吃貓糧了。咬的嘎嘣脆,聽聲音都覺得開心,晚上再喝點羊奶粉,平時微量元素,復合型維生素,鈣片,自己種的貓草,都在吃。每年去正規寵物醫院體檢,各項指標都正常,醫生也說我家貓身體不錯,繼續保持就行了。放一張吃飯的背影照,橘勢喜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