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網盤/HD未刪減>)">
關于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網盤/HD未刪減>
“一個人最大的勇氣,是敢于對抗外界的否定,始終遵從自己的內心。”
叔本華說過:“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任憑一個人怎么努力,都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期待,反而會在取悅別人時,失去自己的生活。
人的一生只需要對一個人負責,那就是我們自己。
無所謂的。現代社會,競爭是主旋律,青年人忙于升學,深造,打拼,干事業等等,此年齡未婚已司空見慣,不足為奇。因此,不必自卑或郁悶,婚姻緣分,命中注定,由不得自己。應該引起重視的是,水往低處流,鳥往高處飛,要想挺直脊梁,挺起胸膛做人,只有通過自己的艱苦努力,奮力拼搏,使自己變的更加優秀,努力提升自己良好形象,才會贏得尊嚴,生活才更加精彩幸福。
是有點自卑給人感覺有點尷尬,40歲意味著人生已走了一半路程,用孔子話說四十五十而無焉焉,斯人不足畏也已。意思四十五十而無建樹,這個人就沒什么大不了了。這話雖有點偏激,但也道出了矛盾的普遍性如此。國人講究的男人三十而立,到了四十歲連生活的另一半都未找到,有點不可思議。這里面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窮二是無文化三是為人迂腐本份四是不瀟灑。有首歌不是唱男人愛漂亮,女人愛瀟灑。這個瀟灑不是有多少財富多么英俊,而是文化修養舉止大方言語幽默待人接物大氣。女人最看不起的是男人天生一副"娘娘腔""小雞腸子″"吝嗇摳門",這樣的人再有錢,女人也是敬而遠之。好好總結思考一下四十歲為何找不到生活的另一半。瀟灑、幽默、大度、陽剛、合群,大氣凜然、咤吒風云很重要
“結婚”跟著錢走,沒有結婚一般說明這個人的社會地位低,人才差,長相一般,許多條件都沒有優勢,人家女的,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你不能給人家生活條件,難道要人家跟著你一起創業?現實點吧!從現實看,男人快四十了還沒有結婚,不管男人要不要面子,在別人看來,他真是有難處,哪來的面子?這是極大的社會問題,國家要重點關注。也許有些原因,但關系到民族未來,也還是建議像人類一樣,全面放開生育自由,禁止打胎墮胎,養不養得活,人家會自我調節,誰也不傻!只要社會是“紡錘形”“共同富裕”“放開生育”,不到二十年,男人會挽回“面子”,這是最大的“積善成德”啊!貧富懸殊,結構不合理,導致很多人“沒面子”!
首先面子沒那么重要!其次窮人是找不到,有的富人不結婚自由度更大,走馬燈的往上貼的。
在十多年前的時候肯定是很沒面子的,但是現在卻不會了,因為現在人到中年還沒有結婚成家立室的男人大有人在,所以同性之中大家都是半斤八兩找不到老婆的同等貨色,誰也不好意思笑誰的,皆因男人們都知道現在娶老婆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來的了。你自己可以用心留意一下的。不過呢,也不用灰心的,有些70歲的男人有錢了,還可以娶到年輕漂亮的女人做老婆呢,先去想辦法弄錢吧。
在當今社會里有點不正常!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我的世界與外人無干!外人的眼界我不屑一顧……!超凡脫俗人世間,流星劃過一瞬間……[得意][得意][得意]
四十歲不接婚這很正常廠不接婚的男女有很多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在說了這年頭面子算個啥沒實力啥也不是。
快四十歲了還沒有結婚,是不是很沒面子那也就是說你現在三十多歲,還沒有結婚,是不是很沒面子,你只要想一想身邊還有四五十歲男的還沒結婚就不會感覺很沒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