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結合你的手機情況來,目前來說,分為幾個類型,我來給大家具體講講
5s,6,6P的用戶
這個不用再等了,直接換,并且這會是個換機好時機,因為發布會在即,手機剛迎來了一波掉價,但是也有個不好的消息告訴大家,因為貿易戰的影響,港幣匯率大幅上漲,未來只會越來越高,這次蘋果發布會,價格繼續高,好坑啊(附上一張報價單)大家參考
6s,6sp用戶
建議你們可以等待的,建議12月~1月份買新款,價格那時候比較穩定,基本上沒有什么太大浮動了,能買得起就買,買不起就老款,反正區別根據爆料不會太多的,所以這個就是這個趨勢了
7,7P用戶
這個就不需要換,至少你們需要考慮換手機至少再過一年吧,今年看看庫克如何裝x就好,沒什么需要的,不過據說要新出AIR pods二代,可以考慮一下,還有新出的iPad應該不錯
8,8P用戶
全程吃瓜,什么iPhoneX??那個燒屏的易碎的玩游戲燙的手機嗎??我不熟哇,看看下屆的表現吧,嗯嗯,skr~~~
最后的建議
上面人群很清晰了,說說行業現狀吧,現在大家可能覺得手機就是高價,沒有什么感覺,事實上,在華強北,受貿易戰的影響已經受到了很大的沖擊,匯率上漲嚴重,貨物基本沒有再過來了,現在在賣的主要也是一些堅持下來了商家了,大部分商家都休息了,這個現象不是一時半會可以解決的,所以大家對這次什么廉價版iPhone之類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廉價版也就是代替個8P的位置,基本上發售也是6000以上的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