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對華為充滿了希望與敬畏!當初摔了蘋果7p,購買了華為p30Pro,因趕上中美貿易戰激烈,又加上對華為女士國人的不公,自己做為國人,覺得應該盡自己的一點點力量,或許改變不了什么,但最起碼可以用實際行動,支持國貨!只希望祖國強大,華為強大,華為強大也能為祖國爭光,國人的科技會越來越強!
但開始是有過小的后悔的,主要是剛把卡換到華為上,重新啟動的時候就把卡燒掉了,正好趕上出差,急得團團轉,以前手機,經常性重啟,也沒有過這樣的情況,于是和華為客服大發了一次脾氣,但回過頭來想一想,哪一個品牌的東西沒經歷過技術發展改變改善的過程呢,作為國人,我理解,在這個國際局勢不斷對我們國家各種圍追堵截,不就是不想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強大嗎?不想讓我們國家的科技企業在世界上享有一席之地嗎?我雖然做不了什么,但就不把錢捐給惡霸美國,想到這些自己就感到越發做的是對的。
自己以后還會用國貨,還會繼續,但國貨真的需要在質量上再下功夫,不要辜負了我們這些憤青的心,我可以接受那些小問題,但不能接受不進步的國內科技,所以,加油啊!希望華為越來越好,也希望大膽的往前,能自主的絕對不借助他人技術,相信和我一樣的人也不會在少數,一如既往的為華為打氣加油!不為別的,只為自己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