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愛狗的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張若昀,《花兒與少年》第一期播出后,網友們除了被他的家吸引住,還有一大看點就是張若昀遛狗
以往大家看到的二哈都是這樣的
但張若昀家的二哈卻是這樣的
這是狗狗小時候
翻看微博張若昀應該是從14年開始養的狗狗,狗狗的的名字叫做皮特,據說起這名字是因為主人覺得它長得像布拉德皮特,大家覺得像嗎……
另一位愛狗人士賈靜雯也是在節目中了解的,《媽媽是超人》中除了咘咘出鏡最多的就是賈靜雯的狗狗miumiu了,經常和咘咘一起出鏡
而且在賈靜雯的微博中也經常提到miumiu
另一位也會和小主人爭寵的狗狗就是張梓琳家的臘腸YOYO啦,YOYO稱張梓琳為姐姐,所以自稱是胖妹的舅舅,YOYO已經12歲啦,前不久剛剛過了生日
張梓琳還為YOYO開了微博,叫做“YOYO是條汪”,粉絲都已經23萬啦,里面經常分享YOYO與胖妹的爭寵故事,還有各種小視頻,非常有意思
還有一位為他的狗狗開了微博就是姜潮了,它的狗狗微博叫做“屎神臭臭”,他經常在臭臭的微博里與自己互懟
但其實姜潮之前是怕狗的,但是由于拍《神犬小七》這部戲,他努力的去接觸狗狗,養了臭臭,而慢慢的喜歡上了狗,真的想為他的敬業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