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無聊的說法,人活在世上比吃,比穿,比房,比車,比老公,比孩子,這不無聊嗎?
生活用品要用的那是必須有,孩子要培養好,從小教育孩子要做一個心里健康的人。
對孩子教育很重要,孩子教育不好,會毀掉一家人的幸福,在學習當中比吃比穿,誰家有錢,爸媽給我多少錢!
這樣的孩子培養出來,自私自利,缺少同情心,將來長大在生活,工作中!
人際關系處理不好。就象樓主問題一樣跟同事比,這樣的心態得不到平衡。
心中郁悶,因為家長就是這樣的心態,言傳身教,孩子有樣學樣!
跟著父母學。所以現在提昌對孩子要言傳身教,為了孩子做個好榜樣!
從小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現在的人不只道為什么,朋友,同事,親戚湊到一起。
就問家庭情況,丈夫,孩子,妻子,房子,車子,亂七八糟的。
好向這些就能代表這一家人的經濟實力,有了經濟實力,就有了一切!
會受到朋友,同事,親戚們的尊重。這也是表面文章,而不是真心尊重,如果這種人只看經濟,不講情義!
那么這種人家沒有幸福可言。在外面也沒有真心朋友。
人一生連一個真心朋友,親人都沒有,是可悲可嘆的,失敗的人生。
比誰家老公官大,成經有一句話,成也蕭墻,敗也蕭墻,一個女人虛榮心太強。
會害了自己的老公,讓老公把國家錢貪為己有,拼命撈錢,利用手中的權利,最后禍起蕭墻。
做人一定要心態平和,不要貪不屬于自己的錢和東西,一定要管好自己的私心!
不要和別人比富,比官大,從生活中尋找快樂幸福,有錢沒有快樂幸福,這樣的日子不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