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持倉時間根據市場的行情幾個人的操作策略有很大的關系?如果你是長線持有者,有可能持股幾個月到幾年?如果你是短線操作者,持倉時間幾分鐘或幾小時,所以這一切和市場是有關系的,也和人的操作有關系的。
我最長持股的股票,是從買入到現在還在我的手里,持倉接近20年。最短的持倉股票,在有底倉的情況下也有十分八分就賣的,我的正常操作時限多數都在三天到一周左右,因為我是做短線的或者是超短線,也就是典型的投機者。
所以我的操作是極端的,是大家不可以學習的,在操作股票的過程中,賭性的意愿還是很強的,在對待熊市下跌的行情中,我會向基金學習,我會選擇像基金一樣抱團取暖好行業,基本面優質的,有成長性的上市公司進行潛伏,如喝酒吃藥的上市公司股票就地臥倒趴下,等待行情的到來。
在牛市的行情里,我不會死把一只股票,我只做一只股票的一段行情,然后轉站另一只股票。所以在我們持倉的時間上看,盈利是最重要的,按牛市的理論,你持有一只股票,做好這支股票的牛市行情,獲得的收益是非常高的,是短線無法相比的,所以我們還要遵循價值投資理念,遵循自己的操作定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面對股市的任何一段行情。
最后友情提示《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