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色.淫.干.片.天堂鳥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85色.淫.干.片.天堂鳥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這么說吧,一入工程深似海,各種多角債糾纏著,想退也退不出來!就算退了也不知道該干什么,只能拼命攬工程,至少資金可以周轉著,一旦停下!十個有九個破產不說還負債累累!干了五六年了,現在資不抵債!但不敢讓別人知道,在外面光鮮亮麗,其實多少苦楚只能硬著頭皮頂住!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呵呵,大家好!工程人的辛酸有目共睹!我在工地做了十多年了,風吹日曬,揮汗如雨!好多次想放棄,好多次默默對自己說遇到機會就改行吧。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機會一致沒來。隔行如隔山,想轉行談何容易呀?我的團隊是專業做鋼便橋的,創業之初掙的錢不能養家,十多年了大錢沒掙到,遇到工程還是要做,盡管利薄,盡管有潛在的諸多風險在里面……我們還是要做!做!不做我的焊工團隊的兄弟怎么有收入,怎么養家?不做,我們又能做什么呢?
做工程的人現狀就如這幅對聯:上聯:拆東墻補西墻墻墻不倒;下聯:借新債還舊債債債不清。橫批:千萬莫停。
不干他們就破產了,干著別人都不知道他們欠了多少錢,所以還能借到錢過日子。我干了十年工程深有體會。
一般做工地包工頭的都是四十歲左右的吧?在這個上有看下有小的年級,選擇重新開始?包工頭一般都是學歷低些,如果退出工地,選擇的項太少,所以都不敢輕易嘗試!
做工程的不做死的快,做的話還可垂死掙扎,因為做要債的不會死逼你,不做了債主就會知道你拿什么還他,因為債主不知道越做工程,越死,債越欠越多,是你也只有選擇繼續做工程了。
我們村幾十個包工頭,在老家基本都很少去工地,只是每月結賬時去工地看下,那些小小包工頭就經常上工地守著,每到過年在村里聽到最多的就是某某今年賺了幾百萬,某某賺了上千萬,賺幾十萬的都沒人說
是有活干慢慢死,沒活干立刻就死。
文化程度低,除了會干工地的活,其他的啥都不會。
老板做習貫了、又干不了活、還是想做老板好賺了就好了、虧了找公司鬧事要錢、做老板總比打工好、我見意取消老板′老板是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