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主這個(gè)問題可能是想以這車來(lái)作為做什么的工具,關(guān)鍵是看你是不是想用這車來(lái)掙錢!
如果是!
一,五菱宏光跑滴滴是不夠資格的(平臺(tái)限制,不是歧視,我也是開面包車)!
二,跑貨拉拉看來(lái)是首選了,不過這個(gè)要看您是不是在相對(duì)發(fā)達(dá)的城市了,三四線城市用貨拉拉的人相對(duì)很少,一些小縣城估計(jì)都沒有生意!
三,可以試試去快遞行業(yè),當(dāng)然,現(xiàn)在加盟快遞點(diǎn)的話,已經(jīng)遲了(早就被搶光了),況且你還沒有存款,即使有,也是要很大一筆加盟保證金的!可以做快遞員,自帶車的那種,到直轄的快遞公司營(yíng)業(yè)部去,他們是正規(guī)的,收入有保障,不過也有難度,他們很少缺人的。到一些個(gè)個(gè)人加盟的快遞點(diǎn)去送快遞,要做好吃苦受累還被剝削的準(zhǔn)備,不過,好好干的話平均一個(gè)月純收入5000元應(yīng)該還是有的!
當(dāng)然,也可以考慮不用車作為工具來(lái)賺錢,打工!一個(gè)月5000左右應(yīng)該也不成問題(其實(shí)這車,就不是優(yōu)勢(shì),太多想這門路的了)
再補(bǔ)充兩點(diǎn):
一,題主回復(fù)不想打工,不想為人民幣打工,哈哈,那么您告訴我做什么不是為人民幣打工(當(dāng)然純享受的除外,前提是得有資本)?
二,奉勸想靠買一輛五菱宏光來(lái)賺錢的一句,先想好去做什么,沒買車之前就去做,等確實(shí)需要這車了,再買!
再總結(jié)一下:有駕照的現(xiàn)在一抓一大把,想靠面包車來(lái)掙錢的,一抓一大把!不是想當(dāng)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