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應該回老家!
我也在鄭州工作,收入比你多些,一月有個一萬五左右,而且我從畢業到現在一直在鄭州打拼,我妻女在許昌,我的工作是上六休一,我基本上周六晚上回許昌,周一早晨來鄭州,這樣漂泊了十一年。如果許昌那邊有份工作和我現在的收入差不多的話,哪怕少個兩三千,我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回去。建議你回老家上班的理由有以下兩點:
鄭州的生活成本比老家高多了。
每月4300的收入可能讓你在鄭州捉襟見肘。我不抽煙不喝酒,算下我在鄭州的生活成本:
每天公共交通,地鐵或者公交5元,偶爾刮風下雨惡劣天氣,一月大概200元,
每月房租和人合租700元加上水電物業費均攤100元,共計800元,
每周回許昌來回四次,每次大概200元,共計800元,
每天三頓飯,以外賣為主,大概一天40元,一月26天大概是1000元,
偶爾朋友過來請客吃飯一月大概500元(雖然我社交少,但也有幾個關系好的朋友,偶爾聚聚,不能每次都讓別人買單),
我基本上是清水洗臉,沒用洗面奶之類的(算是皮膚好吧,不起痘,不油膩),
每月偶爾感冒發燒之類的,或者有別的事情,再加700元,
每月在鄭州的開支:200+800+800+1000+500+700=4000元;

鄭漂
這是我在鄭州正常生存下去的成本,想必你和我差不多,就算你女孩子,省一點,你再少一千,一月3000開支還是有的,你比我還多一樣,你起碼要買個化妝品,買些新衣服吧。

在鄭州房租是一大項開銷
那你4300的工資,基本上每月可以存一千塊錢,每年可以存一萬塊錢,那這樣還有什么意義呢?
老家一月4000月,起碼你不用交房租,可以去父母那偶爾蹭吃蹭喝,公共交通也不用花這么多,可能一月1500塊錢就夠了。
回到老家可以更好地陪伴父母和家人。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不要等失去了才覺得珍惜。既然在鄭州和老家的收入差不多,當然了在鄭州的工作收入沒有大的增長空間的情況下,何不回老家,多陪陪父母和親人呢?

老家
我在鄭州漂泊,妻子許昌工作,閨女在許昌上幼兒園,我陪他們的時間很少,閨女都該上幼小銜接了,我接送她的次數有限,而且周末匆匆回去,真的陪伴的太少。
綜合我的經歷和思考,綜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在鄭州的工作沒有太大的進步空間,建議你回老家。
一、鄭州的開銷太大,你的工資一年到頭出去開銷很難存到錢。
二、回到老家,可以節省開支,并且可以多陪伴父母和親人。
如果鄭州和老家的工作機會收入差不多,你會選擇留在鄭州還是回老家呢?